天壤之别

【漫威/Allx你】超英大危机

· 新手文,有私设,轻喷吖

· 全员团宠轻松向

· 梗源真侄女,撞梗致歉

· 快乐属于你,ooc属于我

· 求点赞~求评论~求推荐~


——————


  复仇者们最近遭遇了重大危机!


  因为他们发现复联的团宠甜心,也就是你,y/n,好像有!大!问!题!


  倒也不是因为超级英雄们有意窥探,毕竟复联大厦可是顶着“斯塔克出品,必属精品”的名头,除去质量等硬性条件外,注重隐私也是设计环节中相当注重的一环。

  要怪就怪你的行为实在太奇怪了。

  如果说每天一到下班就跑没影儿并且还推掉了所有人的邀约尚且可以理解,那么匪夷所思的举止才真的让人警铃大作。


  于是疯狂脑补的超级英雄们决定对此展开一次严肃的讨论。


  “hi,guys,我想你们都发现了。”

  小胡子首富倒了杯酒,看向屋内或坐或站的众人。

  “甜心最近很不对劲。”


  “的确。”

  对于这个问题,美艳动人的红发女郎觉得自己有话说。

  “前几天逛街的时候,我看到她跑去了儿童区。”

  绝色女特工停了一下,提高了刻意强调的意味。

  “专门。”


  “是的,她前几天还问我。”

  拥有七个学位的博士从数据中抬起头,在百忙之中抽空回了一句。

  “蔬菜有没有可能培育成烤肉口味的。”


  “什么?嘿!我还以为那只是她的又一个奇思妙想。不过老实说,我觉得这个点子真不错,跟y/n本人一样有意思,呃……我是说,它充满了创意。”

  然后明显有些局促的年轻高中生成功因为跑偏的重点收获了复仇者导师先生的一记白眼。


  “哦,我之前看到她买了好多零食回来。”

  路过的金发神明停下了脚步也加入了群聊。

  “而且不愿意分我一点。”

  看得出来,皱着眉头陷入回忆的神对此很是费解。


  “你的脑容量只够记住这些了吗?”

  绿光闪烁之间,黑发翠瞳的男人显出身形,神色语气间尽是嫌弃。

  “……”

  “看我干什么?”

  “难道你们还想让高贵的神提供什么线索?”

  好吧,某种程度上,也算是相爱相杀的阿斯加德兄弟难得达成了一次共识。


  “她还拿走了我的李子蛋糕。”

  昔日令人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委屈巴巴地接过话茬,可怜兮兮的模样像是被抢了蜂蜜的小熊。

  “她以前从不会这样的。”

  说着,小熊舔舔唇,不知道是为自己英年早逝的蛋糕默哀,还是想到了其他什么东西。


  “浏览记录显示。”

  靠坐在沙发上的红色生化人平静地阐述着自己发现的客观事实。

  “y/n的搜索内容多数与育儿有关。”


  “虽然不可置信,但我还是想说……”

  神射手犹豫了片刻,也斟酌着开口道:

  “我听到她在向劳拉打听小孩子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看来我们得找小姑娘谈谈。”

  这是来自始终以为自己没能理解年轻人潮流所以一直处于半懵逼状态的美国·发现了但没完全发现·队长的总结。


  于是转天下班你就被自己的同事兼队友们堵在了回家的路上。


  “怎么了?是有任务了吗?”


  你歪着头,看着面前几乎倾巢出动的复仇者们,有些疑惑。


  然而还没等对方回应,你就兀自发起了愁。

  如果真的是任务,看这阵仗怕是不简单呐,也不知道目标在哪里,远不远,多久能回来,家里那位可怎么办……


  “不是。”


  队长一句话就成功把你的思路拉了回来,你心下不由松了口气,再晚说几秒钟,恐怕你心里的担忧都能排到十年后了。


  “那是……?”


  你实在想不出来,除了任务以外,还有什么事能同时惊动这么多大佬。


  也不知道这问题哪里难了,或者有什么不好回答的,总之复仇者们面面相觑了一会,最后还是队长先开了口。


  “听着,小姑娘,如果你被欺负了一定要告诉我们,记住,我们永远是是坚强的后盾。”

  “好的,队长。”


  你乖巧地点点头,即使依旧没想通对方为什么会忽然说出这样的话,但是……

  队长说的都对!


  不过超级英雄们显然没跟你想到一块儿去。


  瞧你这懵懵懂懂的表情显然是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也算得上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结果。

  众人一番眼神交流,决定再敲打敲打。


  “男人可是很会骗人的哦~”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约束自己。”

  “尤其像我这种帅气多金又有才还专一的更是绝无仅有。”

  “单身女性的确应该多加注意,大数据显示有九成犯罪是熟人作案。”


  “……”


  明白了,这是关心你的个人问题呢。

  虽说你一向不太喜欢跟人讨论这个话题,但这波来自队友的关心还是实打实让你心里暖了一把。


  你抬头看向大家,喜悦迅速爬上眉梢,眼眸如般月牙儿一弯,旋即露出一个很开心很开心的笑。


  “放心,如果有情况我一定上报。”

  “肯定让你们帮我先把把关。”


  看来你还是没能理解啊。


  复仇者们集体扶额。


  所以到底是装不懂还是真不懂呢?


  “好了,小姐,猜谜游戏到此为止。”

  有脾气的首富先生终于忍无可忍,索性转换攻势,单刀直入。

  “告诉我们那个男人的名字,剩下的你就不用管了。”

  “现在。”


  “男人?什么男人?”


  你皱了皱眉,隐隐察觉到自己和可爱的队友们似乎产生了什么误解。


  可是……


  你努力整理着思路,却越发觉得迷惑。


  他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每一个字都听得懂,连在一起就不知道什么意思了?

  你现在觉得你好像有点猜不透你的队友们了,怎么回事?是这几天都没有跟他们呆在一起的缘故吗?


  可惜你傻里傻气的回应并没有让超级英雄们察觉到是问题本身出了问题,反而让他们觉得你势必是在掩饰什么,打心底里笃定了自己的猜测。


  于是,怕你越陷越深、想让你及时止损的复仇者们很有默契地迅速开展了新一轮攻势。


  “小姑娘,不用担心,我们不会对他做什么的,我们可是复仇者,记得吗?”这是循循善诱的队长先生。


  “只是需要他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毕竟做错事总是要有惩罚的。”这是笑得非常核善的特工女士。


  “你不必为此发愁,放心,这不是你的错,你仍然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这是挥舞着铁臂的不爽小熊。


  “虽然我们希望你能像孩子般无忧无虑,但也不是让你真弄出一个孩子来!”这是没什么耐心的铁人爸爸。


  “不是……”

  “那啥……”

  “等下!!”

  “嗯???”


  这是一直插不进话终于在最后一刻抓住了重中之重万恶之源的你。


——————


戳隐藏结局解锁得知真相后众人反应

  



第一次写全员向的文,没什么经验,讲真心里方的一匹,总怕把握不住大家的性格,应该ooc得不严重。。。。吧?

要是写的不好还请大家见谅

祝各位游玩愉快~

评论(15)

热度(102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